close

DSC02747.JPG

來到跟父母行程最後一天
其實也沒什麼行程啦
本來打算逛銀杏步道加新宿御苑
但因父親行得較慢
結果放棄了新宿御苑的行程
在銀杏並木逛了一圈後便直接往新宿吃午餐了

因為父親大人想吃蟹
所以去了蟹道樂吃午餐
但因為上菜頗慢,所以最後要很趕地吃
然後就跑去拿行李再趕巴士……

送了父母上飛機後
便是我的自由時間了
而我的自由時間,當然是去朝拜我偶像啦
於是直奔原宿竹下通去買生寫及SHOP相
然後就吃一個CREPES當下午茶加晚餐

之後看到還有時間
就去了一個商場看燈飾
感覺挺美的,但比規模比想像中少
於是只是拍了幾張照片便離開了

DSC02767.JPG

而我的晚餐嘛,就是吃了飯店樓下的M記來解決
果然父母不在,我就開始亂吃東西了(笑)  

往後的遊記,相片應該愈來愈少了
因為開始自己一個人的行程嘛……沒啥好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