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bye-pink-graphic.gif

在現在的工作地方上班至12日
之後便會在13日到新的地方工作了
現在工作地方我已做了五年
是時候要離開一下,學習一下新事物了

其實上班的大樓是不變
只是工作的地方上多兩層
病房性質也跟現在的不同
所以需要惡補一下相關知識啦
對新工作帶點緊張也有期待,不知道有什麼挑戰等著我呢?

對於現在工作的地方,當然也有點不捨得,始終也做了五年嘛……
不過始終是同一幢大樓同一個部門,還是有機會會見到吧?
我很感激這些年來舊同事們一直很疼惜我也教了我很多
讓我一個由外展來的菜鳥順順利利地在病房工作至今
特別是當初帶我的PRECEPTOR
希望你們往後的工作也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