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TS! Booklet_0012.jpg雖然不是本擔的日劇主題曲
而初聽時印象也一般
但沒想到後來卻愈聽愈順耳
甚至有點喜歡上了
也成了我近期常播的一張碟
曲目如下:

 

初回限定盤:

01.GUTS! 02.Fly 03.Fly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普通盤:

01.GUTS! 02.君が笑えるように 03.Love Wonderland 04.GUTS!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5.君が笑えるように(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6.Love Wonderland(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主打歌GUTS!
一首很有FU的勵志歌
看過PV後會更喜歡這首歌(笑)
忍不住會跟著歌曲拍子一起動起來
適合上班前聽來給自己打氣

<FLY>是一首電音比較重的歌
一開始智君的聲音已經吸引我了
這首歌五人合唱時智君的聲音好像比較瞭亮,
令整首歌的感覺不錯(沒錯我是偏心啦)

<君が笑えるように>是一首比較溫暖的歌
感覺就是五子圍著你來哄的感覺啦
印象中好像有說這首歌有BE WITH YOU的感覺
是有點像,只是BE WITH YOU是偏哀傷的
而這首給人的感覺是較為溫暖……(不過我沒找過歌詞不知有沒有會錯意)

<Love Wonderland>,個人感覺比較一般
不過這首智君飆高音應該飆得很樂吧(笑)

最後附上GUTS!的PV吧(看不看到就看運氣了)
遲些這個PV我也會放截圖的


(涼風小站)GUTS!(J) 发布人 mys07ry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