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f1.jpg

不用多介紹都知道這套是什麼日劇吧……
上一季的洗版之作就是這套
以超高收視作結,所以我當然會補回
不過,短短十集
我卻花了很長時間才看完,
而且看完也喜歡不上,或許是我的口味太獨特了吧(笑)

問題,並非在演員身上
因為本劇的主角堺雅人
是我頗欣賞的演員

half2.jpg

之前看他演的大奧看得如癡如醉
但看到他演咬牙切齒的半澤直樹卻喜歡不上
情況有點像LEGAL HIGH
或許我比較不喜歡堺桑演一些比起情緒起伏大的角色吧
總覺得太用力了
內歛陰沉那種比較得我歡心

至於劇情,或許早知道結局的關係吧(早被各家報紙爆雷了)
所以一點也沒緊張感
再加上商戰片並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套劇我看得比較悶,而且經常用快轉去播

幸好劇中演員多是戲精或老戲骨
所以純以欣賞演員的角度還是撐得下去啦

half.jpg    

最後結局明擺著有續篇
而且原著小說也還有兩部,絕對還可以拍下去啦
但我會不會找來看……就成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