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兩年前的作品
之前玩日文版
因為看不懂劇情而在大燈台前放棄了
到出了美版
在幾經波折(壞機讀不到碟、弄好又再壞機emotion
終於破了關

一直以來是FF系列的忠實粉絲
若果情況許可,這個系列出的遊戲我都會玩
不過,這套FF 12卻讓我有點感到失望

首先是故事,相對於FF 10那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我個人不太喜歡男主角與未婚妻的故事
感覺有點幼稚耶
初時,還以為男主角、女主角、未婚妻會弄一個糾纏不清三角戀
但最後卻沒有……
是否跟陣前易將有關?配角比主角搶戲多了

女主角Ashe人設方面,不是不美
出問題的是在性格上
男配角好像比主角性格鮮明得多
女主角的掙扎不夠明顯
基本上好像沒啥表現啦

 

系統,我最愛的召喚獸在這輯竟然淪為廢物emotion
不過牌照系統也是新鮮的
算是彌補了召喚獸引發的怨氣吧

總括,這集是我最不愛的FF
個人最愛還是愛情味重的FF 8啦
還有FF 10也不差
希望快出的FF 13不會讓我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