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08夏季日劇
當季沒看的原因:
一.那個律師的臉好大……好像不太帥(我不知道那就是大野智)
二.據聞是韓劇改編,而個人對韓劇那種婆婆媽媽的戲沒好感

但過了夏季,本劇的好評可謂冠絕當季日劇
於是便找回來重看
一看之下,不禁大嘆一句:真是走寶了!

為何這套劇會讓我大讚特讚
最主要,都是歸功於大野智的演技
就是那個臉較大的男生
初看時,我還覺得這個男生又不高
又不算太俊俏……

 


但愈往下看,
愈發覺他演這種深沉的角色掌握得十分好
事後找回他的資料,發現他是一個呆呆的leader後
對他更為佩服了,更有點喜歡上他的感覺呢

 

 

 

至於另一位主角--生田斗真
這次飾演熱血刑警芹澤,
卻背負著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
我同意生田斗演技也不差
但在大野智面前則被比下去了
特別是表現哀傷的部分
或許是受制於角色的關係吧
所以這次,他的表現並沒那樣突出
順帶一提,他的樣子愈看愈像年輕時的玉木宏

 

 


其餘的演員,例如吉瀨美智子、劇團一人、田中圭等等
都有不錯的表演
唯一較為不滿的,便是女主角
可能小林涼子太嫰了
雖然擁有天使外貌
但看到她勸大野智那一段
好像在直念對白似的……

劇情方面,雖然知道誰是真兇
但每一場借刀殺人的安排都叫人喝彩
精彩得讓我想找回原著韓劇魔王來看呢(我是討厭韓劇的)
這套劇也讓我放在至愛日劇頭三名了(其餘的是派遣員的品格與交響情人夢)


主題曲是嵐的truth
一首很好聽的主題曲
片頭也做得不錯
附上給大家欣賞

http://www.tudou.com/v/BviW7y_bJ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