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分類很久沒更新了
其實一直有在玩GAME
只是集中在IPHONE而沒怎玩電腦GAME
而這個ANNO系列算是一路有玩過
不過到現在為止我也沒儲齊全部成就啦
但暫時沒心機再玩下去,再加上現在在玩三國無雙6猛將傳真
所以寫一下來記錄一下吧

跟系列以往的作品不同
這次遊戲是在發展未來世界
所以建築物也科幻很多

畫面也很細緻
不過玩法也只是在起一個城市而已
適合邊做其他事邊玩的一個遊戲(對我來說啦……)

只是,因為我玩的是英文版的關係
英文大退步的我有時真的不知道他在幹什麼又想我做什麼……
所以經常玩到發火……最後便厭了
這就是我玩到一半的原因了……很無聊是不……

聽聞英特衛會出中文翻譯版本……
個人很期待啦,應該會讓我重拾對這個遊戲的興趣吧
希望快點有官方中文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