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抱欺潤君……我等不及你上來他們便已往下走了,結果便是先截了這個圖)

有鑑於我再不寫的話下期他們上的MS又快來了(6月1日)
所以……還是先寫
這次是兩小時SP
在網絡上給觀眾投選了喜愛的歌曲
結果出來時,我是有點意外的啦
以下為截圖

MINI STAGE
各成員說了心中的最強歌曲
沒想到潤君跟我口味一致,選了TRUTH

Picture

Picture
(不停在搞怪的小大)

Picture
(相依相偎的大宮)

Picture
(小大選的是TYPOON GENERATION,原因是開始有二宮的獨白(?))

Picture

Picture
(相視而笑太萌了)

Picture

OPENING
不懂說話的小大發出了MORE MORE兩聲,被後面的團員笑了

Picture

Picture
(被櫻井拍膞頭提醒要說話)

Picture
(MORE……MORE,挺像牛叫的XD)

Picture
(結果被後面的櫻井模仿取笑了)

中間小大話不多
只是在廣告回來時搞怪了一下:

Picture

之後到TALK了
十大如下,對TRUTH的排名這麼低有點驚訝
第一名其實我也沒多愛的,只是對小大的高音有興趣
若果可以選,我寧願選ONE LOVE當第一耶……
以下倒數十至一位

Picture
(第十名:SUNRISE日本)

Picture
(第九名:TRUTH……看到它出現在這其實有點呆了……明明很多人喜歡這首歌的,
個人還期望它會得到高名次)

Picture
(發呆中的小大,好萌(心))

Picture
(第八名:感謝カンゲキ雨嵐,演唱會定番曲)

Picture
(第七名:HAPPINESS)

Picture
(第六位:きっと大丈夫,這裡的小大好可愛,忍不住截了幾張)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第五名:ONE LOVE)

Picture
(第四位有好後生的大野智)

Picture
(第四名:A.RA.SHI)

頭三甲前有一堆JR的片
但眾所周知,大野智的JR時代是很少登場
所以他也沒什麼鏡頭,我也不提了

Picture
(第三位:MONSTER,對於TRUTH失落了三甲這首能補上我真的表示安慰(?))

Picture
(第二位有點意料之外)

Picture

Picture
(第二名:TROUBLEMAKER,大家是想看小大被欺負嗎XD)

Picture
(第一名:LOVE SO SWEET,被神奇的相葉估中了……)

TALK 時各人講了自己入J家的原因
但其實聽過很多次了
沒什麼特別啦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唱歌,唱了LOVE SO SWEET和新曲FACE DOWN
天使與惡魔的組合
只是鏡頭太搖了,截不了多少圖

Picture

Picture
(唱歌時經常會見到的潤智組)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請留意右側的大野智又在搞怪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至愛的飆高音,很穩很好聽)

之後到FACE DOWN
只能說很型啦

Picture
(一開始有招牌開鎖動作啦)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完結因為有MR CHILDREN在
所以嵐沒講話啦
但小大的感覺有點像榎本径上身,只是沒戴眼鏡而已

Picture

附上LIVE 檔: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kxODc2MDQw/v.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