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12.jpg這是近期用的新品
用過一、兩次後對它的功效印象深刻
便立即在這裡推一下順道記下來
以防我日後有需要時找不到是什麼產品嘛

話說我早前去掃墓
不知道是日曬問題還是粉底過期
總之當天回家卸妝後全塊臉也紅了
而且感覺很癢
即時被我斷定被敏感發作
但手頭上沒什麼抗敏產品
只好先用一些溫和的產品護膚
再到黑咪店用消費卷買下了這款聲稱可以舒緩敏感的面膜

 

用上臉後,感覺涼涼的非常舒服
沒有一般敏感時用面膜那種刺痛感
而且剪裁也非常貼臉
邊敷邊做運動也沒問題
敷完第一塊後
臉上的紅潮立即淡了
而且也沒癢
之後配合同牌子的抗瓶安瓶使用
不到兩天敏感立即消退
而且臉部肌膚質感也改善了不少
效果我很愛

所以這款我也囤了幾盒來應急用
本人應該是皮膚狀態不穩時用這款
日常就每個月持續用MAGIC REBOR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