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encybay.jpg這裡算是記錄了我不少人生大事
所以,雖然想低調處理
但還是在這裡記錄一下啦
有緣的話就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應該只在這裡寫
不會分享到其他社交平台囉

在7月的時候入紙去抽籤買樓
目標樓盤是屯門御海灣
雖然開價偏貴
但因為它近我老家
打算將來跟家人能互相照應
而且也自住
所以還是決定買了

不過第一輪本人抽的籤輍後
本人到達時能買的時候已剩下開放式單位
完全不是本人那杯茶
所以第一輪完全沒買啦

到第二輪開售的時間
就到了六合彩形式的抽籤
去到現場本人的籌號變成了70號
而抽到的順序是第18個
要說那時本人緊不緊張嗎?好像沒有
因為我沒看抽籤電視反倒是本人的地產經紀很緊張地站在電視面前看著(笑)
但原來我應該是緊張的吧不然我為什麼之後的生理期會大亂了(嘆)
總之,本人順利買到了心水的一房單位了
還要是高層向避風塘
算達成人生一大目標吧

之後就是要當樓努還債的日子了
好像還有一堆東西要煩呢
希望之後也都順順利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