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綠痕
是我年輕時喜歡的台灣言情小說作家之一
因诙她寫得不只是言情
也有親情
而所設立的背景也龐大
教人不得佩服她的功力
但隨著她出的書愈出愈慢
而本人也對台灣言小的熱情慢慢轉淡
我再也沒接觸她的書了
這<倩主>大概也是我最後看的綠痕作品吧

相對於<九龍策>、<百年江山>系列
我只能說<閱魂錄>這個系列實在不怎麼對我味
雖然這是相對比較輕鬆的一個系列
但本人感覺就是不對味耶
而這本看完也沒留下什麼深刻印象
就是看完即忘那種小說
若是其他作者我沒那麼失望
但這是綠痕大大的作品耶
可以說是期望愈大失望愈大吧

而綠痕好像出完這本書後好像沒再出書了
網絡上也不太看到她的消息
不知道她近況如下了?
有知道的網友不妨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