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NFsLlIVHL._SL1500_.jpg這張原聲大碟
是本人未看劇之前已開始聽了
原因,是本人先看劇的弟弟
說這張碟本人應該很合聽
聽完後,本人不得不說
他還真的挺瞭解我的--"
先說一下這張碟的曲目吧:

1. Another Day – Monday Kiz 2. Lean on Me – 10cm 3. All About You – TAEYEON 4. Only You – Yang Da II 5. Can You See My Heart – Heize 6. At the End – Chung Ha 7. Remember Me – Gummy 8. See The Stars – Red Velvet 9. Can You Hear Me? – Ben 10. So Long – Paul Kim 11. Say Goodbye – Ha Yea Song 12. Done For Me – Punch 13. Love Deluna – TAEYONG & Punch

據說這張大碟裡很多歌手都是OST的大咖
本人對韓樂不太瞭解啦
所以無從証實
不過裡面的歌還真的挺合我心意的
因為大部分都是慢歌
而且旋律都挺好聽的啦

當中比較喜歡的是太妍的all about you
太妍的聲音很美,跟整首歌的感覺很配
另外GUMMY的REMBEMBER ME個人也覺得很好聽
由低至激昂的編排讓人印象深刻

在聽完這張OST後再看劇
歌曲也跟劇情挺配的
只是,劇情卻加深不了我對曲的印象
同樣的,歌曲也加深不了劇情的深刻度
這樣說好像有點矛盾
但相較於我一聽孝琳的<讓我瘋狂>就想起主君想碰太陽的畫面
這堆歌曲卻讓我聯繫不了劇集中任何畫面
不知是否因為歌曲太多
用的地方被分散了,做成這樣的結果吧

單聽歌是頗不錯的一張碟
但若以OST來論則不算成功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