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33227-treatment-hydrating-mask-1-940.jpg這個面膜
是我步入LA MER這個貴婦品牌
第一個買的單品
原因其實是
恰巧不想再用SK II
而這個產品又剛剛推出來
便開始試用了
沒想到一用之下便成了愛用品之一
也令我開始步入LA MER這個坑囉

 

要說為什麼會愛上用這款面膜
最主要原因就是它的補水度啦
用完感覺皮膚變好了
水潤感也跑出來
功效極高,所以是我愛上這款面膜的原因

另外
這張面膜跟其他標榜滿滿精華的面膜不同
不會滿到滴水
反倒是剛好充滿在面膜上
這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不過這款面膜價錢也比較貴
畢竟是貴婦品牌嘛……
所以我也只會在當完夜班後拿來修補修補用
若常用的,還是用其他比較便宜的面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