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ay.png寫這篇文是香港正處於混亂狀態
看得心很累也很痛
也看不到任何解決方法
心情直插谷底

說我逃避也好怎樣也好
我覺得我需要不接觸這堆新聞一段小時間
也跟本人持相反立場的家人分開一下
所以,趁著有三日小假期
本人應該會出走台北一趟

不過這個台北小旅行也有危機
其一是颱風,因為這星期應該有幾個台風會在南海出現
其二是國泰罷工,而本人乘坐的就是國泰航班
其三就是全港大罷工,我不知道對9。3日影響有多大
不過一切都是聽天尤命吧,我也掌握不了那麼多

如果真的不能去也就算了吧
反正也只是一個放空的小旅行
那時就來個本地消費,支持一下本地的飯店
總之,本人會是隨機應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