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plast-Test-PDP.jpg本人在這裡談及的護膚品
一向是比較貴或是到達貴婦級數
這次,就來推薦一個相對的比較便宜的東東
這支就是La Roche-Posay的明星商品:b5萬用霜
這支本人是法國旅行時買回來的
主打修復過敏皮膚
標榜濕疹皮膚也合用
而我,當然是在皮膚敏感的時候拿來用啦

因為近期天氣轉季
所以本人的皮膚一如所料地又出現敏感了
之前更有甩皮的情況出現
所以便到這支東東登場的時間了

根據網絡上的用家心得
如果皮膚有狀況時,厚敷會比較好
所以我便厚敷在我出問題的額頭上
而過了幾天後感覺真的有改善了
所以這支東東並非浪得虛名啦

如果要日常用的話,則是薄塗會比較合適
因為它的質地偏厚
如果沒什麼問題用的話可能會覺得比較悶
所以我沒什麼特別問題的日子,也會薄塗來做一些保養

不過這支主力還是被我歸類為皮膚有狀況時才用的產品啦
香港買也是百多元港幣一支,不算太貴
如果皮膚有狀況的話不妨試一下這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