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png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又要苦惱這個問題
一直在植村秀修眉
但現在熟悉的BA調識到了銅鑼灣
那就要隔一段時間才去找她
本來一直以為屯門還有BENEFIT這個修眉選擇
沒想到啦,它竟然給我關店了……
即是在屯門區我沒什麼可修眉的選擇啦

之前有試過BOBBI BROWN,修出來的效果不太對味
M.A.C次次看到一堆人想修的意慾也沒了
如果BENEFIT最近要去到元朗的話
不如我選擇我會去上學的旺角區吧
現在的心水想試的反倒是CHANEL
看到它的風評不錯
好像又不太會HARD SELL
有點心動想試試
但要打電話去約……不知我那些古怪時間有沒有人可以SERVE我呢?
不然我可能要考慮旺角BENEFIT了
且看看我最後預約到些什麼再在這裡記下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