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wei-mate-20-proheader.jpg

上一次換手機已經是兩年前
在用的SONY XZ已經陷入瘋狂狀態
經常不知怎地給我瘋狂REBOOT機
雖然不至於用不到
但還是不方便
所以決定換新手機了
而入手的,就是我從未接觸過的華為

選擇這個品牌
是因為本人實在想不到用什麼牌子的手機
三星機太多PRE SET APPS我不想用
SONY機用了兩代感覺愈來愈差又不想用
後來有人提及華為手機,看了別人做的REVIEW感覺評價都不錯
所以決定入手

入了MATE20 PRO其實是貪它的產色夠特別啦
功能上暫時仍在摸索中
現在也還在過音樂相片等資料進去
所以我想最快應該是在月底才會正式開始使用吧
希望我不會後悔入手了人生第一支國產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