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黑咪是我一直有在看的YOUTUBER
雖然不是美女
但她的年紀跟我相近
而且她對一些事的想法都頗對我味或者是有意思
所以本人一直有在追看她的頻道
基本上是每逢出片都會看的那種

於上一年七月書展的時候
她宣布會出書去寫一下自己對不同題目的看法
本人已經十分期待
雖然書名最後只是很普通的<克服6道人生必經課題>
但本人還是買了回家看

書中寫了她對愛情、家人、工作、朋友、夢想以及正面思想等議題
有一些文章頗一矢中的,也會有讓我茅塞頓開的想法
有一些我不算認同,但也覺得她說得有道理
感覺就是在看一個有處世經驗的大姊姊對朋友分享她的想法
是一個不錯的閱讀體驗

個人覺得這本書不錯看
閒時再拿來看又或許又會有不同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