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2012-web.jpg

明明十二月我有半個月不在香港
但為什麼用完的東東還是那麼多?
真的是在年末清貨了
以下為我簡短兼無美圖的用清心得
有興趣就往下看吧

 

DSC_3282.jpgMagic Reborn Extra Glow Skin Revived Brightening Sheer Mask

被黑咪店狂推的一款產品
趁著往加拿大時帶著它連續敷了五天(一盒)
雖然不至於敷完有"嘩"一聲的感覺
但保濕不差,也貼面
去完加拿大這些開暖氣皮膚比較乾燥的地方
我的皮膚也能維持得到質素
回到香港會再試一下連續敷五天
看看效果會如何吧

 

 

 


DSC_3283.jpgSABON Delicate Jasmine Body Scrub

之前有讚過的SABON沐浴磨砂膏
現在用完第二罐
另一種味道
效果同樣不錯
現在用第三罐了
如果沒找到更好的應該會持續用下去吧

 

 

 


DSC_3284.jpgPOLA B.A MILK

貴婦品牌乳液
質到較薄算是易吸收
但功效嘛……
總之應該不會回購了吧

 

 

 

 

 


 

DSC_3285.jpgPEHNALIGON'S LONDON LILY OF THE VALLEY EAU DE TOILETTE

英國買回來的香水又用完一支
這支PEHALIGON"S的香水
味道其實我很喜歡
帶點清新的花香味
可惜噴在我身上好像不太有味道(?)
同牌子另一支卻沒有這個情況
嗯……只能說我跟這支香水不合吧

 

 

 


DSC_3286.jpgL'OCCTANE REINE BLANCHE whitening sleeping mask

這罐好像是它們品牌的皇牌
白皇后系列的睡眠面膜
好像很多人都讚好
個人卻覺得沒什麼功效啦
偏偏它是一大罐
所以本人用了很久才用完
不會再回購了

 

 

 


DSC_3287.jpgPOLA B.A WASH

比較厚身的洗面膏
用完不會乾
卻也不太易起泡
感覺還可以的一支洗面膏啦
但不算特別突出
也是不會回購的東東

 

 

 

 


DSC_3288.jpgPOLA B.A CREAM

POLA用於臉部的產品被我用完了
說真的,個人頗失望
特別是這個面霜
在我天氣未轉乾燥前開始用
香港突然變乾的天氣下它未能幫我穩住皮膚
然後我的皮膚還是因乾燥而敏感了
感覺沒什麼用的一款產品
所以也是不會回購了

 

 


DSC_3289.jpgSisley SISLEŸA Essential Skin Care Lotion

黑咪曾推薦過的肌底液
好奇之下買來用
一款比較薄身的肌底液
我其實不太感覺到它能幫助護膚品吸收
就是多塗了一層比較護膚的東西那種感覺
沒什麼深刻印象
不會回購了

 

 

 


 

DSC_3290.jpgIPRO Hygiene Collection ANTIBACTERIAL MAKEUP SPRAY

在selfridges買回來的洗掃噴霧
感覺頗不錯的
快乾又沒有味道
也能洗出掃的污積
在SELLFRIDGE買東西時應該會再順道買一兩支吧

 

 

 

 


 

DSC_3291.jpgNARS skin optimal brightening conccentrate

不知放了在那裡的精華液
後來找了出來又沒精華想試便拿來用
感覺一如記憶
沒什麼特別出彩
用完便算了
 

 

 

 


DSC_3292.jpgBEVY C.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BEVYC的底妝精華系列個人覺得不錯的
不過本人要用的東西太多
所以經常無視了它(笑)
這支是妝前精華液
如果乾燥天氣時用它打底或者是混入粉底液裡
會令妝更為貼服
而個人也覺得效果不錯
只是本人有太多支PRIMER了
所以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見到它吧

 

 


DSC_3293.jpgNARS Sheer Glow Foundation

每次用完一支粉底液總有莫名其妙的成功感
這支SHEER GLOW其實不錯的
妝效是帶一點光澤感
會令人覺得皮膚很好的錯覺
唯一一滿的是要自己買泵
而我不想買
所以每次都要倒在手背上用真的好麻煩
為什麼不送泵?
我真的不明白

 

 


 

DSC_3294.jpgGLAMGLOW YOUTHMUD TINGLEXFOLIATE TREAMENT

用完第二瓶了
感覺向好
但手上有一、兩瓶淨化類面膜
所以用完才會回購吧

 

 

 

 

 


 

DSC_3295.jpg

shu uemura eyebrow manicure

眉GEL一支
個人還是喜歡BENEIFIT的多一點
感覺比它易掃
不過我還有一支在手
應該遲些還是會在出現啦


DSC_3296.jpg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protective moisure primer

感覺不錯的一支primer
能均勻膚色、有防曬、也有保濕效果
價錢也不貴
所以是被我拿來"粗"用的一支PRIMER
持續會買回來
所以應該久不久都會出現一支啦

 

 

 


DSC_3297.jpgLEBON MENTHE REGILSSE

最後分享的是一支牙膏
在黑咪店買的
標榜天然無致敏成份
致不致敏我不知道
不過用完我覺得牙齒有比較白了一點
對於愛喝茶的我算是一大福音吧
買了四支不同口味的旅行裝
遲些再分享愛那一個味道吧

 

 


然後今個月丟了以下的東東:

DSC_3299.jpg

眼影一堆,包括COLORPOP、ESTEE LAUDER、VISSEE及SHU UEMURA
COLORPOP丟的原因是眼影好像變質了,不知是我保存得不好還是怎樣
VISSE那個顏色我有 ,而且質量不高,所以要等
EL的那個是送的,又是放太久過期了
植村秀的那個聲稱是眼影底膏,而本人覺得一般兼放太久了,所以還是丟棄吧

 

以上就是今個月的用清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