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這本書是我弟弟的
不過比我"借"了來看
也因為是借的,花不到兩、三天便看完了(笑)
所以在此寫一下新鮮熱辣的書感吧

這本書記錄了毛記電視的主播東方昇往北韓旅遊的經歷
跟我曾經看過的項明生不同
他是以比較幽默抵死的字眼跟角度去寫這本書
所以讀者也能以較輕鬆的眼光去看這本書
作者不只寫了旅行社所提供的行程
也寫了自己私底下跟某些在北韓工作的中國人的對話
讓讀者更真實瞭解北韓的世界或許不如對外宣稱般美好

而且,書裡的圖其實比字多
所以不愛看字的人也能韓鬆讀完這本書
個人也頗推這本書
但內容也不至於吸引我去北韓走一圈
畢竟本人旅行是想求輕鬆
這些有探奇又要膽戰心驚的行程待我再身驚百戰再去吧(如果到時那能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