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45.jpg

這天我們一行人要回港了
但早上還有時間,所以跟弟弟兩個人再去超市買了一堆手信
才跟團友一同坐上圖的內陸機由聖彼得堡回莫斯科
而在聖彼德堡機場
我們先吃了一頓M記
全世界M記的味道果然是一樣的
不論是在日本,還是在俄羅斯

IMAG0339.jpg

 

IMAG0346.jpg

然後到了莫斯科機場,我們 就等待回香港的航班啦
感覺上莫斯科的機場不太好逛
又小又亂
而且好像混了好多不同人,
又拿著中文電話卡問東問西的,又或者不知是真是假的機場人員看我們護照的
幸好最後都沒有損失地登上了回港的客機了

不得不說,
俄羅斯航空的飛機餐比我想像中好吃
特別是回到香港的早餐
我愛那個薄餅加上果醬耶

IMAG0347.jpg

IMAG0348.jpg

回到香港,已經是上午
立馬坐計程車回家大爆睡
對於生活規律並不正常的我來說,時差不是問題
只要讓我睡飽就OK了


 

先說一下對俄羅斯這個地方的感覺
風景很美,皇宮也很美很有特色
有些地方甚至比歐洲還美
但市民不算太友善,冷冰冰的,極端一些對我們比中指也有
而且購物地方也不多
所以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去一次就夠,再去應該沒什麼吸引力吧(笑)

這次跟永安團隊
不得不讚一下他們的住宿安排不錯
飯店附近都有超市讓我們這些人閒逛
領隊兼導遊也對俄羅斯的文化歷史十分熟悉
而且他的講解十分幽默有趣不會悶
為這個旅程生色不少
果然跟團最重要的是導遊
可惜這並非是個人能選擇,要看運氣了~

最後,這次是久違了的家族旅行
一家四口去旅行
父親的適應能力比我想像中好,雖然他還是不習慣長途機啦
當然這部分母卜木
不過這或許令我多點信心再安排一次一家四口之旅
這次旅程,雖然不算加深對彼此的瞭解
但不失為一個好好創造回憶的機會
希望以為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