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n.png昨天年廿八
恰巧兩日假期
讓我可以有空執拾一下我的房間
狠狠丟了一堆賣不走的舊書以及雜誌
騰出空間去放一些新東西
然後,就找到了一堆舊東東啦
讓我不禁回憶起從前呢


首先找到的是相簿
雖然已經是電子世代很久了
但本人仍然有晒相的習慣
而看著七、八年前的舊相
特別是旅行啦、畢業時的舊相片
還真的是高興啦
也覺得自己未箍牙時的樣子真心樣衰(笑)
雖然是七八年前,但感覺好像沒多久前一下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耶(感嘆中)

除了相片,也找到了一些舊日記
還要是我未出來工作時寫的舊日記
即是大概十年前了
原來當年我也有一顆少女心嘛,竟然會恨拍拖XD
沒想到到現在的我已經進化成這個心態了
看到以前幼稚的想法
不得不說現實真是會逼人長大的((又來感嘆了)

這些回憶,在看完後又被我收起來了
不知下次找出來看時又會作何感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