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fes03

DVD出了個多月,連台版也出來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會投訴我爆雷了吧?
這張ARAFES 演唱會DVD是我很期待的一張演唱會DVD
因為演唱會入面的歌是歌迷投票選出來的
而且沒有JR,純粹是五人在表現
感覺上他們也比較賣力
所以出來的效果很不錯,至少比起上一張BEAUTIFUL WORLD的DVD好
本人也因此看了這張碟不下十次
以下就放了一些我最喜歡的畫面或影片
排名絕對分先後(笑),最後放最喜歡的

Love Situation,這首我不熟
不過看到左右分隔拍跳舞,而且左邊跳得挺有喜感,右邊跳得挺帥氣時
就覺得挺不錯的
所以對這首歌留下印象了

 

 

之後有印象的畫面是Troublemaker中櫻井特地跑去跟大野比心……
我最喜歡的CP是山組嘛……所以也解釋了我為什麼喜歡吧

 

arafes02

每次演唱會總會讓我發現一首好聽的歌
這次ARAFES帶給我的是<夏の終わりに想うこと>
一開始大野的聲音真的很溫柔好聽
副歌也是,所以愛上了這首

 

arafes01(找不到片只好放LEADER比V了)

 

<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是我很想聽LIVE的一首歌,所以這首歌是我整場演唱會的第三名
所以在投票中我也有投這首歌
而跟我有同樣想法的飯應該不少吧
所以這首歌入榜了
還要是大野編舞
舞蹈很帥氣,我很喜歡,
只是……若果其他成員能夠練齊一點我想效果會好一點啦……
很多LOCKING的動作或是小碎步等很明顯成員的表現有所參差
還記得看這段時剛好聽到某訪問說MEMBER們要小大給他們帥氣的舞蹈而非可愛舞蹈
但想起這段……我想他們還是先跳可愛風比較好吧~~

arafes14
(我很喜歡這節舞……跟節拍頓跳……請想其餘四人的動作跟LEADER一樣會是怎麼的帥氣……)

 

 

<Rain>是小大飯心中的神曲吧(雖然我並不是這首)
看到他在演唱會上重現這首歌,真的很帥很帥很帥很帥~~~~~整張DVD的第二最愛
完全寶刀未老,還是很靈活
背後放成員跳的影片很多餘
我欣賞他們的努力,但跳舞第二好的松潤跳出來還是有莫名的僵硬感時
我還是看回主角算了
大野智在SOLO時有一種壓場感,讓全場人的目光都專注在他身上
很喜歡很喜歡這次SOLO,所以大量截圖了

arafes05

arafes06

arafes07

arafes08

arafes09

arafes10

arafes11
(在黑暗中退場也很帥,很有魔王FEEL)

 

 

 但相隔兩首歌之後大宮SK登場
那個反差……讓我一口茶差點噴了出來
很歡樂,這首歌是我喜歡的第四名
松潤的無奈笑容也是亮點


 arafes12

arafes13

 

 
(大宮SK在04:42左右登場,想笑下的可以看看XD)

 

至於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嘛~依然是TRUTH
這首讓我入坑的歌曲,永遠都有一個情意結在
這次配上管弦樂團,還有帶有白羽毛的衣著
令整場表現很有氣勢
而中段小大重新編舞的間奏,配上那個羽毛衣裳令整段舞跟好看了
TRUTH最高~小大最高!

 

 arafes15  

  

 

至於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嘛……就是MONSTER
明明入了三甲卻沒錯,我想要一場集滿FACE DOWN、TRUTH跟MONSTER的演唱會嘛~
看來下一年的投票又要努力了

 

arafes04

寫完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