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香港的天氣愈來愈誇張了
四月初,氣溫已經可以升上三十度
我最喜愛的秋冬天也離我愈來愈遠了
夏天到來代表什麼?
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宅女生活又再開始啦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很討厭炎熱的天氣
然後附加的流汗不止兼溶妝我也非常討厭
所以,夏天就讓我我在家中抖暑吧

當然我不是不會外出啦,始終還是要上班(嘆)
日間要外食的話,我會選擇外賣多於出街
晚上則還是會出去,因為沒太陽了
至於活動,能安排在晚上就晚上啦
因為日間外出實在太"辛苦"了
又要流汗又要撐傘的
對我這個不適合曬太陽的人太麻煩了吧

"跟陽光玩遊戲"這個詞語跟我無緣
我只求今年夏天快點過
還我最喜歡的秋冬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