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98.jpg

這一天的行程比出發那一天更虛……
因為我跟弟弟就只是出發去立山那邊而已
而交通其實是我弟弟在安排
所以問我……也沒什麼概念可言啦

不過這一天有一個亮點
就是弟弟帶我到這間Komeda Coffee非常好吃
面包非常鬆軟
配紅豆配黃油也非常好吃
這是香港吃不到的味道啦
真的多謝他的好介紹

然後我的印象就是一直在坐電車去立山那邊
入鄉隨俗地買了一些車上便當來吃
不過組合有點怪怪的……

 

DSC_2000.jpg

到達後便是坐巴士前往溫泉旅館
那個旅館的住宿記錄已經寫過了
總之……我就是在這個旅館來休息了整個下午沒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啦……
當然這也是要為第二天一早出發作預備

第二天就這樣完了
就是……沒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