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e489165d7d0abd23ed4275cfe2feed.jpg

加拿大航空上合我心意的電影實在不多
若果在國泰,我想我應該不會選這套電影來看吧……
畢竟卡士故事大綱也不算吸引我
但點開這部電影後
發現比想像中吸引
也令我一氣呵成地看完了

故事很簡單
就是一個父親發現女兒失踪
透過現有的社交網絡及軟件去尋找她的故事
主線看似很普通
其特別之處其實是導演的拍攝手法
觀眾大部分時間都是透過電腦畫面去看到主角一行人的活動
一個頗有新意的拍攝方法,可以說是前所未見

而故事也沒有想像中單調
有一些諷刺現在網絡世界不分真假的情節
最後也有讓人意料之外的轉折
是一個頗引人入勝的故事

個人覺得這套電影不錯耶
如果在飛機上的娛樂系統看到它
不妨點開來看
應該會有驚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