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97571.png本來我很期待真三。八
但看到外面一遍漫罵聲
所以決定不入手了
目光反倒就轉移到這款標榜正統割草遊戲的蛇魔系列身上

本作如果單只是玩主線
其實很快便可以玩完了
而故事嘛……個人其實覺得沒什麼特別
都是一班人同心協力去打倒一個試圖毀滅世界的人物(?)
不過據一些這個系列的老玩家說
其實劇情對話中隱藏了不少過往系列的彩蛋
這對沒玩過前作的我來說有點意義不明啦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

雖然故事單薄
不過耐玩性卻是超高
因為它有一百多個人物可選
包括了三國、戰國及中西方神仙人物
說真的,要用完一個圈可以花好久時間
而且還有武器要儲,又有新人物要開
雖然花了十多小時便爆機了
但要儲人物儲武器等等可以說是一個漫長的工程……

而玩法方面
在招式上多了一些以往沒有的東東
特別是神技方便,有一招像洗衣機式的神技可謂殺破天下無敵手
也令我用慣了這招結果不想換人物了
現在我只用練滿了的關羽去玩儲東西
其實我也知道要試用一下其他的角色去增加遊戲性
但用慣了的我……沒什麼意欲去換><

本人覺得這遊戲沒有讓人特別推介的地方
但想純粹是想找一款玩爽,不用腦的動作遊戲
這個遊戲是近期的一時之選吧
若還未找到另一款想玩的遊戲
還是會繼續玩這個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