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20.jpg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二十天
我的TS20減肥計劃也已經完成
先報告一下成績
體重減了2.7KG
體脂減了1.6KG
腰圍減了2"3吋
身形個人感覺是輕了
但馬甲線沒有跑出來(笑)

這樣的成績其實算是不錯的
不過昨天再去會見團隊時他們指出我的肌肉也一起減了
不算是好現象
所以現在反倒是要求我增加肉類的食量
又或者是多喝乳制品/豆漿等等

這對我來說有點難耶
畢竟跟他們的餐單我已經覺得自己的嘴巴很忙了
吃的東西也差不多飽
還要再加的話好像有點硬食
不過營養師說米奶的蛋白不及豆漿
那我先試一下運動完後喝豆漿吧
看看有沒有改善

至於對這個計劃的感覺嘛
個人覺得難度其實是一般吧
運動跟片做,其實感覺跟跳謝多燕差不多
不過是根據你體質來定,所以好像會有用一點?
食物方面,對於嗜甜的我來說其實有一丁點難受
不過在母親大人的全力支持下也不至於吃得淡而無味
而且團隊成員日日以WHATAPPS追問你吃了什麼,想偷食也於心有愧(笑)
算是好事吧

現在減了重
接下來的挑戰是增肌及維持運動習慣
且看自己能不能自己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