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這間餐廳是我年前搜索好吃疏乎厘PANCAKE時
曾經在出現在名單上
所以趁著有一天要到尖沙咀一間我不喜歡的餐廳吃飯
便先去身在圓方的這裡打一打底
吃一下我至愛的甜品
去的時間大概下午四、五時
所以餐廳沒什麼人便可以直接入座

在左挑右選下
點了一個抹茶疏乎厘PANCAKE跟一杯飲品
樣子其實挺美的

DSC_0981.JPG 

與它美麗的外貌互相呼應的是價錢
盛惠百多元港幣
比起同類型的食品價錢高了一倍

但味道嘛
可以說是不成正比
這裡的PANCAKE雖然有蛋香
但質地偏軟,甚至是有點過份的軟
又太淋糯
所以給我的感覺不太好
完全吃不出疏乎厘PANCAKE該給我的感覺

百多元的一頓甜品只換來無限的失望
個人不太推這裡的甜品啦
至於正餐則沒吃過,所以不作評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