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9376_R_Z003A.jpg本人身體狀況不適合做激光脫毛
所以每年都會試不同的方法來作這個夏日大作戰
之前曾在日雜看到這部以藍光熱能來脫毛的儀器
已經很想買了
後來看到他進軍香港
便立下心場買了一部來試試看

用了兩年來,結論是:不好用

 

或許是本人的毛髮太長太堅強了吧
總之本人用它來除毛的話效果並不好
長一點的毛脫不到
短的也要弄好久才
弄一隻手臂也要弄好久
更遑論腿這些"雜草叢生"的地方了
通常弄得最後我還是用回我另一部脫毛機算了

雖然它還有兼具洗面或者是美容儀其他功能
但我並不常用
對我來說也如同雞肋
所以,最後這部機也被我丟掉了
完全不推薦啦
不要亂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