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嵐今年沒出專輯
反倒出了幾隻SINGLE
不過本人倒沒什麼特別喜歡的

作為今年後一支SINGLE
兼相葉雅紀電視劇的主題曲
這首歌曲又會不會級我驚喜呢?

曲目如下:

初回盤:

01.君のうた 02.White On White 03.White On White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普通盤:

01.君のうた 02.Sky Again 03.Fake it 04.Count on me 05.君のうた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6.Sky Again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7.Fake it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8.Count on me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如果有看過我這一年對嵐的歌曲感想
就會知道我今年對他們的歌曲大概是以失望居多
總覺得他們的歌失去了以往的亮點……
當然也可以是因為我聽得太多他們的歌的關係(笑)
到了這隻<君のうた>
一首如劇集一樣走溫馨風的歌曲
好聽是好聽,但會讓我想不斷重聽嗎?
個人答案是否定的
總覺得這首曲子欠了一點魅力讓人去重聽
但那是什麼個人又說不上來……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反倒是C/W歌個人還覺得好一點
說的是普盤的SKY AGAIN
感覺上是給人一首希望的歌曲
聽著會讓人開心起來

至於剩下的三首C/W歌個人則覺得普普
特別是FAKE IT以及COUNT ON ME個人還覺得挺類似的
或許是我耳殘吧

總括來說,個人對這張SINLGE感覺一般
今年實在是沒什麼驚喜的一年呢
希望來年,嵐能給我一張讓我耳目一新的新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