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想當年它的第一間分店在沙田開幕時
我還特地走去吃過一次
然後它的分店愈開愈多
終於開進了屯門
但對它的熱情已經不見了(笑)
不過基於要吃遍屯門市中心內新店的宏願
還是曾經光顧過它一次

吃的東西如下:

DSC_0854.JPG

DSC_0855.JPG

就是它出名的吐司再配一個熱狗還有一個PIZZA啦
味道不差,但不會讓人覺得超好吃
也不會吸引我想再度光顧

而且這店是自助形式
座位也比較狹窄
不算坐得舒服
所以連進去HEA(放空)的動力也沒有……

所以啦,直至一年前的光顧到現在
我都沒再去這間店了
但我看它的生意還是挺不錯的
應該只是我跟這間店不太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