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f0e7ac332c600c428e18.jpg這隻遊戲是初入手SWITCH時已經買了的遊戲
不過,到近期才玩完

最主要的原因是最初它只有英文字幕
對於已習慣了什麼也中文化的我來說總覺得怪怪的
再加上啦
這個開放式的地圖太開放了
害我不知道往那裡走兼迷路了
最後在不習慣不適應加不想看英文的情況下
又出現了異域神劍2這個較為傳統的RPG
於是便放棄了這個了

不過近期也玩完手頭上的遊戲
而且它也推出了中文版
於是,我便重新再進入它的世界囉

 

先聲明一下
我是在沒去過所有神廟
也沒玩完全部任務的情況下破關的
有的,只是儲齊了所有回憶片段
並且破了四神獸而看到了完整結局而已
所以本人並不會像其他遊戲達人一樣有那麼深入的遊戲感受

本人初玩中文版時
其實跟玩英文時還是一樣茫然
因為自由度太高了
吸的指引也不算多
武器還是砍個兩下就壞掉了……

但後來跟著一篇攻略去找一些較強勁耐用的武器
再一邊自己摸索一下玩法
漸漸的,終於玩出個興趣來
而且製作組也挺厲害的
將一個世界完整架構了出來
有火山有雪山,主角會因不同溫度而出現不同徵狀
面對怪物戰鬥時可以不用不同的方法,不是只是一味的砍砍砍
再加上神廟的小遊戲
有點好奇製作組是爆了多了肝才能弄得這麼複雜又完整的遊戲體驗
怪不得這款遊戲的評價那麼高
我終於慢慢體會到了

建議有興趣玩這款遊戲的人要先捱過最初的茫然
在玩上手後,真的會體驗這款遊戲的美好之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