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44926beaee9e6a711563dbc38c8559.png之前也有分享過一些我常用的網購地方
比較普遍
我想很多人也有用過了
但這次記下的就比較冷門
是來自日本的BUYMA
一個在日本頗受觀迎
但在香港地區比較少人認識的貴價商品購物網站

 

為什麼我會找上這個網站呢
起因是我想買一個CELINE TRIO袋
而這個袋驚傳將會停產……
於是沒空多想便打算入手了
看到香港專門店的價錢是一萬一千塊
但我明明記得在外地買並非這個價錢
應該是在九千塊內
所以不甘心在香港買,決定再代購以便宜一點的價錢入手

不過,因為我看中的顏色是限量的酒紅色
所以代購購買失敗了
結果我轉尋網路去買
就找到了這間BUYMA
翻查資料,這間店有點像高級版的EBAY
由不同賣家去發售自己的貨品
並由他們定價
而且它們會有監察及評價系統去確定賣家是否在賣正貨
於是,我便膽粗粗的向一個有提供現貨TRIO的賣家買了我想要的手袋

由付錢到收到貨品
只是短短一個星期
我想要的TRIO酒紅色便到了我的手上

DSC_2890.JPG

貨品的質素很好,感覺也是真貨
價錢是八千九百港元(連同BUYMA手續費)
比香港的便宜一截
感覺有點賺到了

若果想找一些限定版的名牌款式
或許可以上這個網站碰碰運氣耶
畢竟這裡沒那麼多人認識,
相對能找到心頭好的機會會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