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X2nGYhYOL._SY450_.jpg最近啦
這個品牌驚傳結業
震驚了整個美容界
畢竟它是一個發展如日方中
CP值又高的品牌嘛
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會倒閉
當然也不排除這是它改革的宣傳手法啦

而本人很喜歡試不同品牌的護膚品
這個品牌當然本人也有試過
其實早年也從英國買了一大堆回來試
但試來試去也沒有一符合我心意
正當我覺得這個品牌跟我的磁場不合時
我終於找到一款個人覺得好用的東東了
就是這款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這款東東是用於眼部
據說可以去黑色素及收緊眼袋
而個人覺得頗有效果
在用它替代SHISHEDO那個紅色眼部肌底液時
眼底的肌膚沒有變回暗沉及浮腫
甚至浮腫比起使用S家那支肌底液時更為緊緻
是一款很快見效的產品
而且最重要的是價錢不貴
70元港幣左右便有一支,對比S家的可以說是一開二
CP值真的很高耶
 

本來打算用完手提的眼部肌底液才再買這支東東
但既然傳出這種消息
雖然我不知道倒閉消息是不是促銷手法
我還是在網上囤了三支回來了
且看到最後正式公布出來是什麼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