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_10_Hurricane_Signal.png今次這個風球山竹真的出乎意料
雖然知道它是強颱風
但沒想到它會維持那麼久
而且破壞力比想像中驚人

本人"有幸"地在颱風這天當更
因為風球上得太快
所以根本來不及早去上班已經被告之全部交通工具停駛
幸好我還有一個未退休的的士司機老爸
可以載我上班啦
而且很意外地,我的病房的員工竟然全員到齊
真的很厲害呢
大家都是冒著風雨上班,勁~

十號風球當然沒人來探病
也沒有醫生巡房
所以工作量比平時少
但就要面對漏水以及冷氣停掉的問題
幸好對病房運作影響不大
只是因為地面濕滑,還真害怕病人們會被滑倒……

這個風球持續到我下班還是八號風球
而且下班時還未能恢復輕鐵與西鐵的服務
對於新界西或者是外面對新界西上班的人來說,這真是極度不便耶
結果又做成了我其中一些同事要滯留醫院
而且醫院只能提供像難民營的床位……
真心覺得醫院有點對不住冒風雨上班的員工耶
而本人則是又要勞煩父親大人接送
回家途上看到倒樹又倒燈柱的,真心覺得恐怖

上年已經試過一次十號風球上班了
沒想到今年又再來一次
但本人不想再有這種經驗啦
畢竟又要勞煩家人又要擔心他的安危
而且各同事也不好過,特別是要留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