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ormation_items_1421945.jpg這次行程首日選擇在東京市內停留
由於翌日要一早出發前往青森
所以選擇在東京站附近的飯店住一晚
當然……
東京車站附近的飯店價錢一向偏高
這是眾所週知的事實
而本人在查找網絡資料後
終於給我找到一間價錢相對相宜的飯店
就是這間SUPER HOTEL八重洲店

看到SUPER HOTEL大概都知道這是連鎖式經營的商務旅館
腦海中可能會浮現一個連行李也開不了的小房間
窄到連翻身都不可以的床
以及小得可憐的洗手間
但這完全沒出現在這間飯店中
因為我住的是 SUPER HOTEL的高級版LOHAS系列
一進門口已給人高級飯店的感覺
櫃枱更加會送你入電梯兼躬身送走你
那個服務簡直嚇壞了我(笑)

房間是用密碼來進入,不用擔心匙卡問題
而洗手間是用浴缸 ,可以供人浸浴

DSC_1767.JPGDSC_1766.JPG

我訂的是兩床房
房間大少如下圖
床頗濶
行李也有位置可以放
不算太過擠擁,以東京的飯店來說這其實是頗為寛趟了

DSC_1765.JPG

飯店的地理位置也不錯
距離東京車站大概五、六分鐘路程
東京車站本身已經有一個大商場
再加上有地下街
所以要食要買要玩的基本上全部都有
就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啦
不過如前文所說,這個地段的飯店房間偏高
就算我說這裡的價錢已較相宜
都是要一千元港幣一晚
值得值就端看個人感覺啦

至於本人嘛,去東京基本上很少會選擇住在東京站附近
除非像今次那樣翌日要坐JR去別的地方吧
那可能就會再選這間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