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682287218_000.png
(這個圖應該會是我未來兩年會背得滾瓜爛熟的物體吧)
 

剛剛上完頭幾課的中醫護理
還要只是基礎的東東
但已經被搞得頭昏腦漲了
至少我在還跟上面的那個圖奮戰中
什麼木火水金土、肝心脾肺腎、酸苦甘辛鹹、青赤黃白黑
現在已經不斷地在我腦中纏繞又纏繞中
希望自己打好了根基
之後讀上去不會太辛苦吧……

雖然被這個基礎課程搞得頭昏
但無可否認
個人還是覺得挺有趣的啦
畢竟這是一個全新世界
而且導師暫時也講得挺有趣生動
從生活去入手講課,
所以在課堂上想睡的系數暫時只有一至兩分(最高為十分,哈哈)
我也盡量避免將西方醫學的知識放在這裡
因為實在是不能連在繫在一起啦

感覺上這一科是需要記很多東西的一科
今個月有空我也要溫習一下
希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