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e.png本人經常去旅行
也是獨遊人士
所以在旅途中隨時隨地能連結到網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為網絡能夠幫助我隨時更新旅遊當地的情況
也能幫我找路、預計行程以及找吃的(笑)

最初去旅行時
都是租WIFI蛋居多
因為不想將電話上的SIMS卡換來換去
雖然有時租WIFI蛋時又要排隊拿又要按金又要怕忘了貪都頗麻煩

不過到後期,自己買了一隻WIFI蛋後
我便改用了SIMS卡了,免卻了租蛋的麻煩
但有時卻找不到合適的SIMS卡可用(例如不能分享數據那些)
如果有時去兩個地方(例如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也會比較麻煩

不過自由鳥的出現,算是解決了本人的問題啦
一張SIMS卡,可以隨時用APPS購買不同地方的數據
那我WIFI蛋內的SIMS卡便不用換來換去了
而且東南亞的價錢跟租蛋的其實差不多,甚至更為化算
暫時用過的網絡都算為穩定
所以本人也頗愛用啦
唯一一個缺點是歐洲那堆數據還未能做到無限不減速,價錢也偏高
令我後法國的時候還是要換一下SIMS卡
但主力在東南亞旅遊的話
這張卡還算是頗方便吧

現在同類型的卡好像也愈來愈多了
不過本人也懶得比較
若果有更超值更好用的卡,就不妨告訴我吧
讓我再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