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林詠琛的書近幾年已經比較少看了
一來是因為自己的閱讀時間減少了
二來總覺得她的書開始陷入某些路套
觀看的意欲也減低
這本<姓名遊戲>
是上年買下來,到近期才看完的小說
沒想到卻出乎意料地不錯

這個系列的主線
就是圍繞著一對當刑警及心理醫師的夫妻週圍發生的迷離的故事
中途會提供線索
讓讀者能一起解謎
令讀者能更加投入去閱讀整個故事

本人覺得本書提供的線索並不多
但故事緊湊
中途也能創造一些迷離的氛圍
吸引我繼續將故事看下去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看這位作者還是怎樣
總之我覺得是當年吸引我的那個林詠琛回來了
令我有興趣再重拾她的作品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