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近期對嵐已經出現了怠倦症
因為他們出的新單曲不能吸引我
綜藝我也沒什麼興趣看
智君又沒有什麼活動可言
這張<夏疾風>
雖然還是很乖的訂了初回兩版
但聽的次數真是在個位數以內
連PV我也未看
或許……真是要脫飯了?

曲目如下:

初回:

01 - 夏疾風 02 - After the rain

普盤:

01 - 夏疾風 02 - Midsummer Night's Lover 03 - Sparkle 04 - 夏疾風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5 - Midsummer Night's Lover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6 - Sparkle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這是夏天的歌曲
所以這張碟的歌就是比較陽光、比較動感的歌曲
主打歌<夏疾風>
由柚子的北川悠仁作曲
這次合作頗令人驚喜
但出來的成品卻不太對我味
感覺就是回到嵐初出道時比較活潑的曲風?
個人卻是不太對味
或許本人是不太懂欣賞吧

其餘C/W歌曲,本人聽了幾次
也找不到一首對味的
印象中就是一堆快歌啦
沒什麼深刻的感覺

作為追了10年的嵐飯
或許是聽太多年了?
總覺得與他們的關係開始陷入瓶頸位
上一張大碟他們尋求突破我卻覺得不對味
再這樣下去我和他們應該會漸行漸遠啦
且看今年20週年的活動有沒有什麼驚喜位讓我重新燃起對他們的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