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foAee0e5L._SY355_.jpg這個產品自推出以來
獲得的好評不少
我也看過幾個YOUTUBER曾經讚賞過它功效
姑勿論是否廣告還是怎樣的
它也成功令我有興趣一試
所以也趁著五月的SOGO感謝祭
在BA的推銷下
本來打算買兩盒變成買四盒來一試

 

這個東東一盒有四支
每支只可用一個星期
因為它標榜用的是新鮮維他命C
所以並不存在用不完的問題
其實一支的容量也不夠我用一星期啦
因為我一來臉大,二來我會連頸部也塗
所以也不會用不完啦

塗上臉的時候很易推
而且也聞到那種維他命C,就像是橙的味道
不過本產品的效果並不是立即見效
立即會覺得皮膚白了一度那種精華液
反倒是大概用完一盒左右時
會覺得膚色均勻了那種感覺
然後在用第二盒時效果會更明顯
我印象中兩個月為一個療程
所以用完兩盒會有效果也是正常的吧

個人覺得這個產品效果不錯
而且價錢不算太貴
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試耶
本人也應該會斷斷續續地回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