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這張碟是我的弟弟推薦給我的
說什麼完全適合我這些"老餅"八十後去聽
(明明他也是八十後)
不過一聽之下也明白他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這張碟,收錄的就是我小時候聽的兒歌的翻唱版丫

曲目:

1. 阿花的故事 2. 小太陽 3. 哪兒 4. 仙樂處處飄 5. 如果一打 6. 生命有價

 

六首歌,除了小太陽比較不熟之外
其餘完完全全是我的童年回憶耶
而且現在重聽這隊組合翻唱
才發現當年的兒歌歌詞都好有意思
<阿花的故事>講生離死別
<哪兒>談的是環保
<仙樂處處飄>、<生命有價>說的是生命
<如果一打>鼓勵人有想像力
這些小時候未曾留意到的,現在重聽,才發現原來當年自己聽的是那麼有深意的歌耶

這次小塵埃的翻唱有加入自己特色唱法
個人覺得是帶點慵懶感
喜不喜歡就端看每個人的意願了
個人不算特別喜歡,但也不致於覺得他們毀了歌曲
而且個人覺得他們這次翻唱這堆老歌很聰明耶
至少讓我們這些不太聽廣東新人歌曲的老人家認識了這隊樂隊
應該也提升了知名度吧

作為"老餅"
個人覺得這張碟拿來懷舊聽聽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