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jpg

看這套劇純粹是因為二宮和也
雖然他上一套作品<弱小也能獲勝>看得我囧了
但看到他久違了在電視上出現
還是有一定的期待度的
而且他還是飾演惡魔醫生耶
難得看到他這種戲路,
當然要追看

看完這套劇
二宮和也沒讓我失望
在氣場上完全撐起了惡魔醫生渡海這個角色
但叫人失望的,卻是劇本

本以為劇本有原著可依所以並不會太差
但沒想到編劇還是可以將它弄毀了
第一個出問題的是人設,
特別是劇中渡海的"對手"高階醫生
每一集好像月不同的個性,忽好忽壞,忽然滿懷醫療理想忽然又好像是功利主義
基本上我摸不透他的性格是怎樣,
他好像被編劇拿來當劇情推進的工具人,雖然什麼狀況就給他安了個什麼個性XD

故事,走不出一般套路
就是先進科技出事,技術高超醫生出來救場那種
前半段出事的是SNIPER,後半段出事的是手術機器人……
然後每一集也給我來一句:"這是命定之日"
雖然最後想來一個角色由黑洗白的情節
但我已看得沒什麼感覺了

整套劇唯一的看點還是在二宮和也的角色吧
雖然出場不算多,甚至有點讓人懷疑他是不是主角
但每次他一出現,總有一個氣場能吸引觀眾繼續看他的演出
事後看到一些資料,發現他有不少即興演出令這個角色更吸引兼立體
也許也是如此,我才能繼續將這劇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