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UCWRNCSsRDLyb2p1DT-1956x2794.jpg

意外地,這次來回巴黎並沒有怎麼看電影
或許是因為法國航空提供的電影並不對我口味
而且大部分提供的是英文字幕居多
坐長途機覺得又累又辛苦的我也不想多看了(笑)
這部<東方快車謀殺案>
原著就沒看過,倒是看過玉木宏有份演的改編日劇SP
所以對劇情有一定瞭解
在不想燒腦的情況下,便選了這套來看

電影中的演員應該是粒粒巨星吧
但臉盲症的我其實只認得尊尼特普
不過這也不影響我對這套電影的觀感啦
整套電影的劇情就是跟我之前觀看的差不多
就是西人演而已
飾演偵探的演員沒有像日劇版那樣把白羅演得怪怪的
反而是演得比較有人味
其他演員因為戲分分散
所以也看不出什麼表現來啦

個人較喜歡這套電影的處理多於日劇吧
因為這套電影會引導人去反思
日劇感覺就是看了一個怪人偵探去查案而已
如果對這個經典的故事有興趣的話
不妨看這套電影來瞭解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