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po03_photo.jpg
(此圖轉自網絡)

我的遊記又轉回了年頭的福岡行
這次一個人的輕裝上陣
對吃的算是沒怎麼做功課

這間店是我到步後,
GOOGLE找出來被推介的食店啦
位處於博多站的拉面街
也很方便我前往

一個人入座,點了一個拉面
其實還有餃子
不過沒拍進相片裡(笑)

DSC_1532.JPG

先聲明,個人對拉面沒什麼研究
對我來說只有好吃跟不好吃
濃味以及不濃味那些分別
而這碗,個人覺得是偏濃味而味道又不太差的拉面吧
但又不致於令我覺得是天上有地下無
個人……其實還是覺得一蘭比較好吃耶(犯賤MODE)
而餃子更加是平平無奇
不過我也沒怎麼吃過好吃的日本餃子啦,或許是個人口味問題吧

沒什麼興趣再去的拉面店
畢竟福岡拉面店那麼多
下次再選另一間吧

 

博多らーめんShin Shin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博多デイトス2F「博多めん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