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youtubers-01.png

 

YOUTUBE對於不愛看電視的我來說
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之一
一年前左右寫過一些個人追看的美妝YOUTUBER
現在就記一下一些自己有在看的非美妝YOUTUBER吧
 

笑波子

smilingboris.jpg

這是香港最多訂閱人數的YOUTUBE CHANNEL
也被我弟弟說是最多"小學雞"在看的YOUTUBE CHANNEL --"
其實小不小學雞也沒所謂啦
愛看的原因純粹是覺得可以不用腦又可以看得開心
感覺挺不錯的
而且裡面的狗狗也好可愛耶
對於曾經夢想養一隻貴婦的我來說也算是另類補償吧
 

然後以下四個頻道就是本人的興趣(打機、吃和旅行)所關的頻道啦

MANSONOVO

manson.jpg

主力拍旅遊片的YOUTUBER
但也有拍吃的片
留意到他是因為他一系列的台灣遊影片啦
而且他的胃口像無底深淵,看著他的高興莫名自己也會覺得好高興耶
去旅行時看他的片有一定參考價值
不過缺點是他的片真的好長好長好長……
我有時是由它播著自己就另外就一些事
直至聽到一些重點才轉回去看的
不過長片是他的特色,我想他也不會改變吧

 

MING仔
 

ming.jpg

提供極高質的旅遊片,我主力也只看他的旅遊片
我想是因為MING仔是電影系出身的關係吧
剪接做得很好
長短也OK,內容也很充實
不過更新時間時快時慢
或許是因為他已上了神枱沒什麼時間的關係吧

 

3i Game
 

3igame.jpg

由幾個遊戲YOUTUBER今年弄出來的CHANNEL
個人頗喜歡的一個CHANNEL
提供全方位的遊戲消息,包括新GAME啦、遊戲新聞啦
對於沒時間逐一去追遊戲新聞的我來說,提供了不少資訊
希望這個頻道能好好營運一去吧

 

平民遊戲工作室
 

ordinarygame.jpg

如果我想被滅火
我就會去看這個頻道看看有沒有這個GAME的評論(笑)
主打伏GAME評,由兩位玩家去經營的頻道
為一些遊戲提供了另一個角度的感想
有時也會讓衝動買GAME的我再重新考慮一下
最近它成功滅了我想買真三。八的衝動
如果不想買GAME中伏的話
可以看一下這個頻道啦

 

以上就是本人近期經常看的CHANNEL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常看或是推薦的頻道呢?
如果有推薦的,不妨私訊給我讓我增加一下觀看名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