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_07-800x800.jpg用完FRESH那支有色潤唇膏
轉戰一些平價品
就是從這支日本買回來的NIVEA Rich Care & Color

這支在網絡上頗受好評
我看到的時候有兩個顏色
一個比較粉,一個就是我現在寫的比較紅的
現在在用的就是這個比較紅的顏色
且看我有什麼感覺吧

 

 

未用時
由於受FRESH的顯色度影響太深
還擔心這個深紅色塗上嘴會太紅
結果嘛……其實還好
塗上嘴不太顯色
還滿自然的,挺適合拿來上班塗
不顯色這一點對我來說不知算是優點還是缺點了

至於滋潤度方面
這支還不賴的
不是很潤很油那種
就是剛剛好的感覺
塗上嘴滿久也不會覺得乾
這方面表演不錯

對我來說,以便宜的價錢買到的有色潤唇膏表現算不錯
但不能吸引我再回購
若果想便宜一點買一支有一點點顏色的潤唇膏這支還是可以考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