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93.jpg本人決定先跳過一堆日本遊記
先寫這個最新鮮熱辣的澳門遊記吧
畢竟本人這次去住的是一間新飯店店
而且澳門相對地比較易成行
所以先寫這個讓有興趣試這間新飯店的人作一個參考吧

MGM美獅美高梅是今年2月新開幕的飯店
新開幕時極度難預約
我也是在熱潮過後才可以預約到
房價大概九百多元港幣一晚
位置新濠天地及永利皇宮附近
交通方面就一般般了
有接駁車前往碼頭、也是路氹專線的其中一員
但往市區或是官也街附近想免費的話
就需要用路氹專線轉乘到有提供該線路的公車了

不過本人今次打算是在飯店悠閒地過
交通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而飯店裝修方面
大堂奢華得來不算俗
個人挺喜歡的

 

DSC_2175.jpg

玻璃天幕也挺漂亮的啦

DSC_2176.jpg

DSC_2177.jpg

房間方面在澳門的高檔飯店來說不算大,就是比較寛趟的那一種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浴室要弄得差不多跟房間一樣大
難度他們覺得住客會喜歡留在浴室多於房間??

DSC_2184.jpg

DSC_2185.jpg

DSC_2186.jpg

DSC_2187.jpg

本人的房間望到的除了是飯店的天幕外
就是可以遙望另一間將開幕的新飯店MORPHES
這間我也有興趣一試
不過應該要等九月過後天氣涼一點的時候吧

DSC_2190.jpg

說完硬件說軟件
這間飯店的服務,應該算是好吧
首先他們突然送上一盒巧克力給我們
而其實我們並沒有作出任何要求以及投訴,有點莫名其妙又開心的感覺

DSC_2192.jpg

然後晚上時份又突然有職員按鐘問需不需要清潔
這算是好服務?但個人有點不習慣就是了

飯店也有提供數間餐廳
個人覺得這是這飯店的賣點
而本人也從中挑了三間來試
食記遲些再分享吧

到了晚上,天幕的景色也挺漂亮
房間望出去也挺美的
感覺也有點值回票價啦

DSC_2199.jpg

DSC_2203.jpg

總括而言,個人覺得這飯店不算特別吸引
交通一般,房間一般
唯一吸引的是它有一間知名的甜品餐廳吧
本人應該不會再住
但去還是會去,始終甜品吸引我嘛
而且我還想試一下盛焰這間餐廳呢
且看下次再去澳門時能否安排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