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jpg

 

因為習慣用完一件產品便往箱裡丟
完全沒有想到今個月會用完接近三十樣產品……
自己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以下繼續每樣用完的東東的亂拍兼簡短感想吧
 

DSC_2112.jpg elf Daily Brush Cleaner

洗掃噴霧
清潔力OK
而且小小的一支
挺適合外遊時帶它用來洗掃用的
IHERB可以購買
本人應該也會回購吧

 

 

 


DSC_2237.jpg THREE scalp & hair REFINING shampoo

個人有點失望的洗髮水
用完有點太乾的感覺
SOGO時看在好評份上買了兩支來用
現在要找時間趁頭油比較多的時候用完另一支啦
唉……

 

 

 

 


DSC_2238.jpg 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clay mousse mask

清潔泥
MOUSSE狀
比起一般泥濕潤沒那麼乾
會比較舒服
但潔潔力好像也稍遜了點
應該不會再買的一個產品

 

 

 


DSC_2239.jpg NATURA SIBERICA Light Day Cream

俄羅斯買回來的東東
用完這支終於用完了
這支在香港用感覺太潤了
連乾肌的我在秋冬也覺得黏
我想是沙膜肌人仕才適合吧
不會也沒機會再回購吧

 

 

 


 

DSC_2240.jpg SUQQU FRAME FIX LIQUID FUNDATION N

用完了一支粉底液
SUQQU的粉底液一向有口碑
個人也寫過感想(按此
其實對我來說也不差
但手頭上太多粉底液
要再買也要好一陣子吧

 

 

 


DSC_2241.jpg Kanebo EVITA Beauty Whip Soap

曾經很火的一支洗面膏
原因是它會冒出玫瑰花吧
我也因此而買了一支回來玩
但結論是虛有其表
洗完之後乾
也不覺得有什麼功效
不會回購了

 

 


DSC_2242.jpg The Ordinary Azelaic Acid Supension 10%

手頭上的The Ordinary 開始給我陸續用完
這支膏主打亮白功效
本人卻感受不到任何用處耶
唯一優點就是易推易吸收吧
不會再買的一個產品了

 

 

 

 


DSC_2243.jpg sisley BLACK ROSE CREAM MASK

上年開始試用貴婦品牌SISLEY
這支頗有口碑的CREAM MASK被我用完
本人卻覺得沒什麼作用耶
皮膚不見得有變好或者什麼的
或者我的年齡層還能未感受到這個東東的好?
暫時不會回購了

 

 

 



 

DSC_2244.jpg shu uemura 有色潤唇膏

詳細名字我忘了
總之是限量版包裝的有色潤唇膏
顯色度一般
但算滋潤
拿來上班塗不錯
不過是限量版
現在沒像沒賣了
所以想回購也沒辦法了吧

 

 


DSC_2245.jpg SEKKISEI SUPREME 美白MASK

用完一包五塊
拿最後一塊的包裝來拍照
雖然很出名
但個人感覺頗一般的一個MASK
沒什麼特別效果耶
又不算貼面
用完就算

 

 

 


DSC_2246.jpg Eternus-D Cellular Reviving Serum

讚過很多次的一支精華
感想按此
持續在用
用完這支要等黑咪店補貨再買了
缺點是價錢偏高
現在買了一支The Ordinary有類似功能的精華
且看能不能替代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DSC_2247.jpg

ettusais Lip Essence

說過無數次的潤唇精華(按此
我跟MOLIP間著用的
又用完一支了
一直努力囤貨中的一項產品


 

DSC_2248.jpg

Benefit Roller Lash

另一款被我讚過好用的產品(按此
現在依然是我愛用的睫毛膏頭三位
但近期想試它們品牌另一支新出的睫毛膏
暫時不會回購了


DSC_2249.jpg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50+ PA++++

愈來愈曬兼愈來愈熱
這支東東應該會每個月在這系列出現吧
暫時未有新防曬取代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DSC_2251.jpg DR. WU DAILY RENEWAL SERUM WITH MANDELIC ACID

DR. WU的溫和煥膚精華
標榜可以收毛孔所以被我挖出來用
對我來說沒什麼刺激可以每天用
但效果也暫時未看得出過什麼來
現在在用第二支
如果真的有用就再在這裡分享吧

 

 

 


 

DSC_2252.jpg The Ordinary Matrixyl 10% + HA

標榜抗衰老加保濕的精華
嗯……但我兩樣都沒什麼感覺
沒感覺緊緻飽滿
也沒感覺水潤了
就是推了一堆水上面的感覺……
暫時我在這個品牌中仍未找到一個讓我驚嘆的產品耶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DSC_2253.jpg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Intense

特地去乾燥的地方旅行時用才用完的氣墊粉
還是那一句,"生不逢時"的氣墊粉吧
詳細感想請按此
因為不太適合香港用
所以應該不會回購了
但它品牌其他系列的氣墊粉還是值得推一下啦

 

 

 


DSC_2254.jpg Fresh SUGAR ROSÉ TINTED LIP TREATMENT SUNSCREEN SPF 15

用到連上面的字也甩色才用完的一支有色潤唇膏
顯色度極高
滋潤度也高
但不持久
而且價錢也很高
所以回購的機會不大了
因為有色潤唇過在平價系列中也有很多選擇
不用買那麼貴的吧

 

 


 

DSC_2255.jpg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AQUA Fresh gel Superior daily multi-protector

一長串名字其實就是防曬啦
感覺不錯
塗上臉不會泛白
有少許滋潤感
但又不致於令我極愛
有機會會再用
但真的要看緣份囉

 

 



DSC_2256.jpgSHISEIDO ULRIMUE Power Infusing Concetrate

同系列的眼部肌底液我很愛
但臉部這支個人覺得普普沒什麼功用
用完就算,不會再回購了

 

 

 

 

 


DSC_2257.jpg am + pm skincare mandelic acid 5% skin renewal perfection night jelly

另一個在台灣由化妝師創立的品牌
這個睡眠面膜致在一試
而效果也沒什麼特別
不會特別覺得白了或什麼的
個人還是比較愛NARUKO 薏仁那個耶

 

 

 

 


DSC_2258.jpg MINON Amino Moist moist barrier cream

這個品牌或許真的要敏感時用才會發現它的好
像我現在沒什麼狀況用它時就覺得沒什麼功效
這支保濕CREAM算有保濕
但不算特別出彩那種
或許皮膚出狀況時再用它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DSC_2259.jpg SUQQU Make Fix Mist R

感覺不錯的一支持妝噴霧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提高持久度
但用完粉感有變少而及妝的融合度有比較高
價格偏高的一個產品
想一試的請自行斟酌囉

 

 

 

 


DSC_2260.jpg

MSH Love Liner Liquid Eyeliner Rich Black

我心目中的至愛眼線液暫時仍然是LOVELINER
貪它不暈又易畫又夠色
不過我用的LOVELINER全都是在日本買的
聞說在香港出售的質量比較差??
這個真的無從考究了
個人還是大堆這個品牌

 


 

DSC_2263.jpg KOSE JUNKISEI WHITE PRIME

這個潤肌精的美白霜
美白沒什麼功效
反倒是滋感挺重的
個人去乾燥地方旅行時帶它來用感覺不差
在香港用則還好,需要一點點時間來吸收
回購的機會不大
除非我去一個乾燥的地方好久啦

 

 

 


DSC_2264.jpg Origins RitualiTea Matcha Madness

寫過感想的一款產品(按此
一直感覺平平
但在用最後一次用化妝水去開它時效果有比較明顯一點
但我不會因此而再回購啦
就讓我用完吧

 

 

 


DSC_2265.jpg Crabtree & Evelyn SUMMER HILL ultra-moisturising hand therapy

別人送的
就是一貫Crabtree的護手霜風格
不突別潤難味道很好聞那種
不伏但也不算好用那種
我不會自己買CRABTREE的啦
反正久不久總會有人送過一兩支過來……
就是這樣

 

 

 


DSC_2266.jpg Cure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之後敏感而買了下來用的面霜
不敏感時放在一邊
後來不想浪費而再拿出來用
其實感覺不差的
夠滋潤,又易吸數
又不會太黏
如果我敏感再發作時或許會再買吧

 

 


 

DSC_2267.jpg

Excel Tokyo Make Up Powder & Pencil Eye Brow EX

個人很喜歡的一支眉筆
易畫易控制,又有眉粉跟刷
這支是用完的第二支了
現在在用第三支
這個也應該是會不斷出現的一個產品吧

 


今個月也決定丟棄一些產品啦
就是下圖這些

DSC_2268.jpg

BENEFIT的兩支胭脂液,不是不好用,而是買太久了,應該已過期,再加上胭脂液現在我用ADDICTION的所以決定丟棄吧
另一支是早前提過的Ciaté London Fierce Flicks Precision Tip Liquid Liner,真的溶到我一個不能接受的程度,丟了也不覺得可惜啦

 

 

意外地用完這麼多產品的五月
不知六月又如何

應該不會用完那麼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